享受吊床不用找樹木,隨時隨地都能安心窩 – mock ONE 吊床


在樹與樹之間綁張吊床乘涼,是多麼舒服愜意的事!可惜現在大樹難找(總不能在路邊靠著行道樹乘涼......),不過幸好 Republic of Durable Goods 推出的摺疊式吊床 mock ONE,不用綁在樹上就能直接展開,所以前人沒種太多樹,後人還是有辦法乘涼(無誤)!而且這項專利設計還提供了其他配件,包括:溫暖的被子、防雨遮陽罩、蚊帳等等,所以不只能躺在上頭,還能躺得非常舒服!


mock ONE 不只小而輕巧還非常安全,只需要找片大約 91x61 公分的平地,就能架起吊床,平時吊床不用時,可以收成一個肩背袋,隨時帶著走,找到適合的地方再架起來,使用者就能在大約離地 45 公分的高度,輕鬆愜意的躺在上頭。


使用者不需要減肥才能躺在上頭,因為吊床下的重型框架,最高可以承受 114 公斤的重量,吊床的頭尾還附有泡棉襯墊,用來保護使用者的頭和腳,另外還有可以裝揚聲器、毛巾和其他物品的網眼,以及遮陽罩和側袋。



mock ONE 根據使用者所選擇的配件,一共可以變換成三種配置,最基本的當然是遮陽罩加吊床,如果會有在野外過夜的需求,可以再加上被子和枕頭,如果喜歡身處在大自然的寫意,但對大自然的蟲蟲有些感冒的話,那就再加上蚊帳和防水布,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吧!



目前 mock ONE 正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募資中,預計第一批吊床今年9月就會出貨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